Vines

阿哦3 id:vines6666
afd id:vines6666
wb:可乐混合型

和一♂夜♂情对象同居的日子

大学生雷x老师安

某位小朋友点的雷安同居 写了个小后续(相声段子)沙雕慎阅

震惊?!一♂夜♂情对象居然是自己的学生?还莫名其妙的同居了?818我和学生不得不说的两三事(没有

一句话瑞金

前篇走这里 R预警


✨ 


手机铃与急促的敲门声几乎同时响起,安迷修有些手忙脚乱地到处寻找发声源,上面显示的是一个陌生号码,他又快速跑到门口,握紧门把手时深深吸了一口气,换上一个最灿烂温和的笑容。

 

“我是你的合租人,已经到门口了。”

 

按下接通键后,电话里传来的熟悉男性嗓音与门外出现的英俊青年的面容重合在一起,安迷修的表情顿时僵硬了,试图关上房门,雷狮立刻用一只手死死扳住门框,两人的对峙陷入僵局。

 

“安迷修老师,你就这么不待见我吗?”雷狮有意侧身露出身后大包小包的行李,声线里似乎还带着些委屈。

 

“我可没听说我的合租人是你,那个叫金的孩子呢?”安迷修手上继续用力,奈何常年不锻炼的小身板根本比不过肌肉流畅结实的年轻大学生,很快就败下阵来,只能站在一边看着雷狮一件件往家里搬东西。

 

“金? 你说那个金毛的傻小子?他住发小家里去了。”

 

安迷修觉得,自己为了节省开支而找合租人就是个巨大的错误。

 

雷狮觉得,和格瑞做的这笔交易实在是太合算了。

 

 

他们俩的孽缘从大一开始就剪不断理还乱,一回想起之前的那些破事,安迷修就恨不得让雷狮从这个地球上永远消失,然而这显然是不可能的——这家伙甚至天天故意在他面前晃悠,两人碰面的频率只增不减。

 

一直到大二分了专业,雷狮还喜欢蹭安迷修的专业课上,托着下巴看西装勾勒出的流畅腰线,还有偶尔带着眼镜的禁欲模样,时不时对他做几个暗示性动作,愉快地看他耳尖变得通红,心里就会膨胀起异样的满足感。

 

你喜欢在我面前出现?完全没问题,我躲着你还不行吗?安迷修正打算提交换专业讲师的申请,结果没过几天手机邮箱里立刻发来一张自己先前被逼迫自渎的照片,安迷修气得胃疼,险些砸了手机,却又只能无可奈何地自己撤销了申请。

 

这一撤销,下次申请就是一年后。

 

安迷修觉得,按照这个形势再继续下去,他可能快疯了。

 

不过,在学校里的这些折腾还不算什么。

 

“安迷修老师……”

 

一听到这声亲昵的呼唤就有些脊背发凉,安迷修扶了下鼻梁上的眼镜,叹了口气:“我不是说过,进房门前必须敲门吗?”

 

“可是这门本来就开着啊,”雷狮耸了耸肩,并不在意安迷修的控诉。

 

安迷修合上笔记本,转身看着雷狮。

 

“你……”

 

安迷修皱了皱眉,身上是一股呛人的烟酒味,向来深邃的紫色眼睛也不复清明,带着几分醉意,八成又是出去喝酒撸串了,还没等开口训斥几句,忽然这个比自己高了整整半个头的男孩俯下身搂住劲窄的腰身,安迷修下意识的接住他,正准备扶到房间里,结果脚下不稳踉跄了几步,两人就着这个姿势摔倒在床上。

 

几乎全身的体重都压在安迷修身上,推了好几下也无济于事,而且似乎还有越抱越紧的趋势,安迷修有些喘不过气,雷狮像一只大型猫科动物,将鼻尖埋在脖颈处,温热的呼吸喷在敏感的耳边,安迷修没忍住瑟缩了一下脖子。

 

“喂,雷狮,你喝醉了。”

 

虽然他知道对一个醉汉说这些也没什么用,眼下当务之急还是要把他送回自己的房间里去。无奈这位雷狮同学一点也不配合,模糊不清地在安迷修耳边嘟囔了一句话之后便陷入了沉睡。

 

“……我回来了。”

 

安迷修耳朵尖发红,心跳得非常剧烈,不过那是因为怕雷狮吐在床上而担惊受怕。

 

他看着天花板,满肚子教训的话又咽了回去。

 

自从他们不清不楚地增添了“师生”以外的一层关系后,安迷修对雷狮的感情就有些微妙,虽然雷狮总是在他发飙的边缘试探,不过安迷修发现,自己对他的容忍度似乎意外的高。

 

安迷修也不知道这究竟是好事还是坏事。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雷狮各方面都很像一只……猫,当然,绝对不是那种家养的温顺类型,你根本摸不透他究竟在想些什么,时不时会伸出爪子挠你一下,而偶尔又不设防到翻出柔软的肚皮,任意抚摸,在你真的伸手时,又把你挠的满是抓痕,露出狡黠得意的笑容,偏偏你还没法对他真的发火。

 

“雷狮,你还会弹吉他?”

 

先前无意间看到雷狮凌乱的房间里放着个吉他包,安迷修好奇地问了句。

 

“怎么,很意外?我还会弹古筝呢。”雷狮满意地看到了安迷修惊讶的表情,笑得露出两颗犬齿:“你还真是什么都信啊。”

 

“肯定是电吉他吧?”

 

雷狮摇摇头。

 

住在一起也有小半个月了,从来没见雷狮在家里弹过吉他,但是他隔三差五的夜不归宿是常事,有几次安迷修改作业到凌晨,听到钥匙开门声后睡意朦胧地走出房间瞥了眼,隐约看到雷狮背着那把吉他。

 

不过安迷修也不打算继续追问。

 

“唔……”雷狮忽然发出一声难受的闷哼,吓得安迷修也不知道哪来的力气猛地一推,把他从自己身上推开。

 

“别、千万别吐啊!”

 

他赶紧跑去拿湿毛巾和温水,无微不至地照顾这个醉汉,足足折腾了半宿。

 

 

“安迷修老师,怎么今天这么萎靡啊?”眼镜也没能遮住他深深的两只熊猫眼,安迷修捧着书,一下课就被雷狮拦在了走廊的角落里。

 

安迷修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吗?”

 

雷狮摸了摸鼻子,没继续接话,他左右环顾无人后,突然一只手撑在安迷修的耳边,俯下身凑近脸颊,两人的鼻尖只有几毫米的距离时,安迷修闭上了双眼,嘴唇也紧紧抿着,不过意料之中的事情并没有到来,忽然“咔嚓”一声伴随着头顶的嗤笑,他缓缓睁开了眼睛。

 

雷狮脸上挂着满意的笑容,顺便冲他扬了扬手机。

 

这家伙的恶趣味也真是难改,安迷修有些恼羞成怒,正想一拳砸在那张欠扁的脸上,雷狮忽然说:“你不是对我的吉他很感兴趣吗?要不要来听听看?”

 

难道这家伙还有独奏音乐会吗?

 

安迷修心里也有些好奇,不过面上不显。

 

“我怎么说也算是你的老师,放学后不直接回家,还夜不归宿,我有管教的责任。”他手握成空拳在嘴边佯装咳了两下。

 

“那放学见。”

 

脸颊上蓦然落下柔软的触感,带着些微凉,不过转瞬即逝。安迷修愣了几秒,站在原地眼睁睁地看着雷狮离开。

 

“你下面还有好几节课呢——!!”

 


———TBC———

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 先打个tbc吧 有人喜欢我接着写

评论(24)
热度(9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in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