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es

阿哦3 id:vines6666
afd id:vines6666
wb:可乐混合型

【瑞金动物paro】素食主义

黑羊瑞x狼金的后续

是给 @伏没有粟 的生贺 哈皮波斯蛋❤️

很短的短打了

✨同设定系列Black Sheep ←如果无肉不欢请看这个

过生日荤和蛋糕一样都不能少✨




“格瑞——我可不可以跟你一起去巡逻?”清脆元气的少年音在耳边响起,格瑞依旧目不斜视地往前走,完全无视了少年的话,不过他微微侧头往旁边瞥了眼,看到了少年耷拉下来的尾巴和耳朵,明明知道这是小狼崽惯用的伎俩,无奈地叹了口气,依然默许了他跟上来的行为。

 

“拒绝有用么?”还不是跟过来了。格瑞把自己身上的短刀递过去,让他别在腰间防身,到了万不得已的时候,还能胡乱挥一下吓唬吓唬敌人。

 

说是“敌人”,其实也不过是些误闯了领地的其他家族的小野狼,或是看到格瑞孤单影只的便起了歹意的大野狼,毕竟一只草食系的成年黑羊在森林里可不常见,大部分狼都只能扒在农场的围栏上,眼巴巴地望着被牧羊犬保护得很好的羊群们,时不时地舔舔爪子。

 

“嘿嘿,格瑞,我这不是担心你嘛!”金发少年围着格瑞跑了一圈,脸上依然是那副灿烂的笑容,“冬天也不是那么安全的。”

 

“金,你真的……”格瑞看着少年欢快摇动着的尾巴,想了想还是把下半句话咽了回去。

 

你真的不是哈士奇吗。

 

“怎么了?”忽然被唤了声名字,金的耳朵立刻竖起来,一蹦一跳地跟在格瑞后面,期待着他继续说下去,不过格瑞摆了摆手,沉默地继续向前走,任凭自己怎么拽胳膊也不肯告诉他。

 

“我是想说……这森林里兔子的数量是不是变少了?”格瑞瞥了眼刚从灌木丛里探出了个脑袋又缩回去的白色身影,随口扯了一句,不过金的反应却无比巨大。

 

只见他浑身都僵硬了一下,脚下险些被石子绊倒,幸亏格瑞伸手拉了他一把才没造成悲剧的发生,在脚后跟终于站稳的时候,摸了摸鼻子,磕磕巴巴地说道:“有、有吗?!没有吧!因为现在是冬天啊!夏天还是有很多的!兔兔这么可爱……”

 

最后那句话欲盖弥彰的意味也太明显了,都说狼是狡黠的动物,看来金的确是个例外。格瑞深深地看了他一眼,点了点头。

 

金瞬间安静了不少,乖乖地跟在身后,尾巴也不乱甩了。抿紧嘴唇对了对手指,偶尔瞅一眼格瑞,见他的表情还是一如既往的看不出情绪,顿时紧张起来。

 

觉得金这副模样有些好笑,格瑞手握成空拳放在嘴边佯装咳了一声,试图掩盖自己的笑意。本来他就是肉食动物,就算当着自己的面吃兔子他也绝对不会说什么的,只是一想到每次到吃饭的时候,金总会嚷嚷着要亲自下厨,最后端上来永远都是各色蔬菜混合而成的沙拉,一式两份。

 

尽管已经告诉过他很多次不用勉强自己,金还是扯出一个难看的笑容,拿着叉子将一大坨蔬菜送进嘴里,机械地咀嚼完后赶紧咽下去。他大概是最不会隐藏想法的一只笨狼,“难吃”二字几乎写在脸上,其实格瑞觉得这已经是一道美味佳肴了,只是对于肉食系动物来说,每天吃草的确很要命。

 

心里泛起些许暖意,明明是个笨蛋,却总是会在方方面面照顾到自己的想法,不仅在自我起居方面一窍不通,还极度缺乏常识,否则也不会在看到一只被捕兽夹困住的黑羊时,傻乎乎地把他救回来,治疗好伤口后,甚至邀请他住下。

 

但就是这样一只笨狼,那双湛蓝透彻的眼睛却成为自己奄奄一息时看到的最漂亮的光景。不知道昏睡了多久,手指微微一挣动,元气的声音立刻在耳边响起:“姐姐!他醒了!”

 

接着一杯水立刻被端到嘴边,感到有人扶着自己的身子坐起来,头依然有些发胀,慢慢喝下略苦的草药,勉强睁开眼睛往旁边看了一眼,依然是那双令人难忘的双眸,正好奇地打量着自己,慢慢地眨了眨,毛茸茸的狼耳朵看上去触感良好。

 

也许就是那个时候,他忽然觉得狼也不是那么糟糕不堪的物种,甚至还有些……可爱?

 

“唔?”头顶上忽然传来温暖的触感,接着一头金毛和耳朵都被大力揉搓着,金疑惑地抬起头,却看到格瑞已经把手收了回去。

 

“以后不用再天天吃草了,多吃点你喜欢的吧。”这小家伙与其他同龄的狼比起来,体型确实小了一圈,看着他清瘦的骨架,略微有些心疼。

 

“嘿嘿~格瑞喜欢吃的我都吃!”金伸手摘了个树上的果实递给格瑞,“现在没有苹果了,这个果子也是红色的,就凑合凑合当平安果吧!”

 

“笨蛋。”格瑞接过果子,直接揣进兜里,“我们又不过人类的节日。”

 

“我知道嘛!凑个热闹都不行吗?”金鼓了鼓脸,正打算继续跟格瑞理论,猝不及防一阵寒风刮过树林,冻得他一哆嗦。

 

格瑞叹了口气,将斗篷解开,金立刻接受到了示意,赶紧钻入温暖的斗篷里。他吸了吸鼻子,脸颊有些发红,抬眼看了看格瑞,又冲他灿烂一笑。

 

“唔啊?格瑞我看不见了!”

 

斗篷往眼前一盖,金顿时失去了视野,只能紧紧贴着格瑞往前走。

 

“走吧,回家了。”嘴角蔓上一丝几不可见的笑意,格瑞任由金在自己怀里挣扎,手臂虚环着他的腰,带着他往家的方向走。

 

要不要沿路给他抓几只雪兔呢?格瑞想。


今天晚上做什么沙拉好呢?金想。



———FIN———

晚上的餐桌上,格瑞端着一盘红烧兔头,金端着一盘水果沙拉。



兔肉真的很好吃




递请假条!这两天在🇧🇪和🇩🇪玩 连更福利要断两天quq

问一下有人喜欢求生之路(也就是打僵尸)的paro嘛?如果能接受酷酷瑞金打僵尸的话我就写写看!



评论(14)
热度(62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ines | Powered by LOFTER